南瓜妹#^_^#

年年岁岁花相似,岁岁年年人不同

今天阴有小雨 

         满怀希望与忐忑不安的心情,今天去参加了考试,很担心很担心会挂掉,虽然复习了近一个月的时间,最近都在刷题看书,巴不得把三本书都吃了,然后消化掉,记在脑海里。早早起来往常一样看书,然后赶去上课,课堂上的内容不是很入脑,脑袋里一直想着的是下午的考试,于是下课后立马冲食堂吃饭,匆匆忙忙地赶到考点。经过思想的挣扎和思考,庆幸的是我过了,pass了!那一刻好开心,很想将这消息告诉家人朋友,终于解放了,可是这种开心,并没有持续很久。因为,今天是个伟大的父亲的生日,我亲爱的爸爸,充当我人生路上的老师,教会我很多做人的道理,从我牙牙学语开始,便默默陪伴了我整整22年,从记事起爸爸就是我最尊敬最敬爱的人。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学过一篇文章,生日,知道父母的生日吗?我不知道,因为我的爸爸妈妈很传统,一直以来都为我们庆生,自己却不过生日。我偷偷看了身份证,心里暗暗窃喜,爸爸二月24,妈妈六月6。每年生日祝贺的时候我都送上祝福语,但是爸爸妈妈从不承认生日,不过生日,慢慢地也觉得没什么。可是,我错了。我忘了一个事实,身份证上的生日是可以假的,出错的。就如同我的生日一样,我不是2月 28,我真实的是八月初一。然而今天,爸爸给我短信了,问我什么节日都忘了,霎时间顿悟,然后急急忙忙给妈妈电话确认,电话里头的妈妈也迟疑了会,看了生辰后对我说,今天是爸爸生日,那时候才明白自己愚蠢了好多年,心里添了些许愧疚感,前一秒还在跟爸爸理论生日时间,这一秒意识到,是我错了。爸爸心里肯定很难过,从白天盼到晚上,迟迟没有收到我们兄弟姐妹中的其中任何一个人祝福,他是失落的,内心突然好难过,好抱歉自己没有做一个子女应尽的责任义务,这一刻,只希望我爱的和爱我们的爸爸永远开心,身体健康!!!我们爱你!!!


评论

热度(1)